top of page

本公司委由思渤科技獨家代理MR系列產品於亞太地區之銷售

已更新:2020年3月11日


MR系列硬體迴路(Hardware in the loop, HIL)產品,為世界唯一專為馬達驅動控制器設計的HIL,除了可隨插即用非常容易上手外,又可彈性與各式即時系統(RT)連接擴充,如: NI cRIO、NI PXI、Opal-RT等。推出不到兩年的時間,已廣獲國內工業控制大廠,例如台達電子、東元電機、光寶科技等企業,以及成大馬達中心、工研院、金屬研究中心等研究單位所採用。

為擴大銷售據點並提高服務品質,本公司特委由具備多領域模擬整合經驗的思渤科技,為亞太地區獨家代理,期望結合其豐富的建模軟體與銷售服務團隊,共同為客戶打造更切合需求、更高性價比的解決方案,並提供客戶更完善的服務。

思渤科技總經理鄭明宏先生與凱登共同創辦人紀建宇博士於思渤科技簽約儀式

思渤科技總經理鄭明宏先生與凱登共同創辦人紀建宇博士於思渤科技簽約儀式

22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