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RE硬體迴路操作訓練 -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

已更新:2020年3月11日


專業研發團隊提供完整介紹與解答

凱登智動科技本日前往位於中台灣的國立勤益科技大學,在交機的同時,為師生進行MRE硬體迴路(Hardware in the loop, HIL)的應用與操作訓練。利用MRE硬體迴路協助教學或研究,可避免不必要的危險,且可讓同學實際動手修改程式並直接監看測試結果,此獨特的優點讓與會師生對硬體迴路皆留下深刻印象,會中並踴躍提出相關應用問題,現場也由凱登專業研發團隊一一提供解答。

傳統教學方式成效有限,且造成產學無法連接

傳統馬達驅動控制相關的課程教學,為避免因操作不當或程式修改錯誤造成短路或爆炸的危險,多半不敢讓學生親自動手操作,更不可能讓學生實際修改程式並進行測試來學習相關知識,僅能以書本或示範操作的方式解說,學習成效極為有限,因此也造成畢業同學無法具備業界需要的技能。

以科技翻轉教育,用實作接軌產學

MRE硬體迴路專為學校教學所設計,完全專注在馬達驅動控制的使用,讓同學可在安全的環境下,實際動手修改程式、動手測試,從實做中學習相關知識,不僅加深學習效果,此經驗與技能更可與業界對人才的技能需求完全接軌。此外,凱登智動科技同時提供一系列的教學課程,完全著重實務操作,以業界常用的為控制器(MCU)與平台,進行馬達驅動開發實務訓練,讓學員上過課就知道怎麼開發,以科技翻轉教育、用實作接軌產學!

MRE教育訓練_勤益科大_MRE系統操作解說
MRE教育訓練_勤益科大_HIL介紹
MRE教育訓練_勤益科大_MRETurnkey
MRE教育訓練_勤益科大_MCU相關設定
79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